拾期崽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没事就喜欢瞎开脑洞,没办法住脑,小学生文笔还懒。摊手.gif

关于《可念不可说》一点小小感悟。

喜欢11大大很久了,有时间那会一定是按时追更新,后来忙得很,大大的这篇湛澄就在我没看住的时候结了尾。

我素来是喜欢11大大这种文风的,(我的理解可能会有偏差,)是总觉得那是种被时间打磨过的细致,就一下一下地穿堂而过,喜欢得不得了。

如果说让我选择一个什么来评价湛澄,那大概是求而难得。原著里面说过的二二三三在下实在没兴趣再来一遍,谨凭着记忆定是美化主义了。湛澄不太甜,两个人心境不同、经历不同、性格不同,如果用性格特征来说,澄是抑郁质,蓝二是我也不知道什么质(别打我😂😂😂),我也算是看过了好多文,11大大的湛澄简直就像是满足了我脑内对湛澄的几乎所有想象。

文里有的地方我还没能彻底理解(猪脑子原谅我),情感是领会到了的。喜欢(我可以理解为凉薄吗?)羡哥,喜欢性子软的澄,也喜欢一腔孤勇的蓝二。


一篇貌似关于文啥也没提到的评,偷偷 @11

喜欢您昂!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