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期崽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没事就喜欢瞎开脑洞,没办法住脑,小学生文笔还懒。摊手.gif

我爱“悍妻”

给碎碎的“情书” @碎碎九十三——打字机成精
        平心而论,水风是真的好可爱!每天追更新真的是好想好想……都懂得的。就觉得,我天为什么我遇不到这么可爱的大可爱,简直是珍宝!!整天好可爱好想……的我几乎是躺平追文。丝毫不夸张地说,简直就是我起来再战的动力(我说考试)。
        水风这样的“悍妻”都是生活逼出来的,如果水风平平顺顺地长大,应该和苏风性格差不多啊。但是水风有一股韧劲,就是一股用瘦弱肩膀扛起来一切的劲,我觉得水风小可爱应该有两米八!
        唐大少爷二少爷都是形象鲜明的人物。说实话第一次看见碎碎的“让他自由论”我还有点担心唐无啸会让他自由,幸好,咱们水风这么可爱我都想给藏起来。
        水风真的是好可爱!人白白净净水水灵灵,撒娇打人都不手软,也没有一哭二闹三上吊,也不是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理取闹,我就只能看见一只小猫猫弯着爪子在人心上抓来挠去。怎么回事呢?!
        啊!我看见了爱情的模样!

最后,我最爱碎碎辣!您更文的速度简直就像我们高中印卷纸的速度!!超级爱您啊!!!而且文质量巨好!!!!(我本来想用十个感叹号的)希望碎碎别听他们催更的话,您就已经很好了!不需要再改了!!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