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期崽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没事就喜欢瞎开脑洞,没办法住脑,小学生文笔还懒。摊手.gif

关于《江城黎明》的小小小想法

《江城黎明》我大概算是一口气看完的,在作业和考试的双重威力下,我依旧看得十分开心🐶🐶🐶。我看得应该是极快的,看时只觉得胸中稍有郁结。真正觉得想嚎啕大哭一场是在学校自习时。
物理有毒!我思考物理时,被父亲送进四院戒网的小男孩一下挤进我的脑子让我不得不暂时停下让我焦头烂额的物理题。接着是酒哥、被就出来的小女孩们、无辜的女友、恒源二高的学生们。他们在我面前哭诉,尖锐地呼喊,我就像赵黎一样,共情着各种各样的情绪,他们到底是为什么要承受这样的生活?
作为一个生活在东北的人,我的生活是很安逸的。第一次遇见人贩子我甚至觉得不可思议。我是无法想象真的有这样那样的不该降临在人身上的恶魔行迹,但是他们确实存在着。要我来说,《江城黎明》有一个缺点:写得太好辣!我到今天依旧沉浸在各种各样的恶事之中。(顶锅跑ing~)
我吹爆《江城黎明》!(并不会说什么的拾期瞎说说。)
表白大大!请收下我的爱意! @不要限流了风途石头求求了

评论

热度(1)